伽纳洛司

【立秋/王喻】通灵游记

 灵异向


  ooc预警

限流重发

  明天补发温德尔和艾瑞斯特的故事


   喻文州和王杰希,一个说完最后一句话后就陷入了沉默,另一个不知道在想什么,两人久久不开口。


  直到一个声音的出现。


  “温德尔。”一个女孩子的声音。


  喻文州向发声处看去,小伊正站在那里。王杰希皱着眉说:“为什么现在我也能看的到你?”小伊笑道:“因为你们找到了这里,我死去的地方。”


  小伊是个长发小女孩,年纪看起来比波娜还要小,穿着浅蓝色浅粉色相交的小洋裙,黑发黑眼睛,正看着那面镜子不知想什么,喻文州王杰希对视一眼,等小伊接下来会说什么。


  “过了好久了呢…久到我现在来到这个房间,都感觉不到疼痛了…”小伊叹了口气,“你们见到波娜了对吧,她跑出来玩了。”


  “刚才她来了。”


  “嗯…她还是那么恨你啊,温德尔。也是,那件事换成谁会不恨呢。”


  “抱歉。”


  “你不需要抱歉的,我分的清楚,你是喻文州不是温德尔,波娜也知道,但她太想报仇了,日积月累,怨念竟然支撑了她这么久,也许是天意?你们来了,仇恨自然而然的便到了你身上。”


  “我知道…我…”


  “你说怨念支撑了她这么久,是什么意思。”王杰希出声打断喻文州,他不想再听喻文州说出这些话。


  “你们难道以为我们真的是不死的吗?其实是有执念支撑着罢了,不过不要把布鲁看成这一类,它可是真真正正的怪物。”


  “哦?她的执念是恨,那你呢?总不会是想帮我们吧。”王杰希向前一跨步拦在喻文州和小伊之间,声音如坠冰窖。


  “哈哈问得好,你暂且可以这么想,我的执念现在还不能告诉你。”


  “那布鲁呢,那是什么?”喻文州拉了拉王杰希的手臂,示意他不必那么紧张。


  “就是那个和波娜在一间屋里的东西啊,你们不是见过吗,头小手长腿长尖牙的那个。”小伊疑惑的眼神很是天真,但王杰希硬是看出了几分嘲讽。


  这小姑娘我不大喜欢。


  “哎,快走吧,这里可不是什么安全的地方,跟着我,我们去一个更安全的地方慢慢说。”


  


  

  


  “报告,325号一切正常。”


  “报告,461号一切正常。”


  “嗯,结束。”


  座椅摩擦地面和书页翻动的声音同时响起,一阵嘈杂声过后,房间回归寂静,只留笔尖在纸上滑动的声音。


  “咔嚓”门被打开,“艾瑞斯特,下班了,别每天满脑子都是工作。”一个叼着烟的男人如是说到。


  “这里不准抽烟。”艾瑞斯特写完最后一句话,盖上笔帽后把笔扔到笔筒里。


  “这不是没点着吗,过过嘴瘾而已。”男人斜靠在门框上看艾瑞斯特收拾文件。“我说你这么麻烦做什么。”


  “都是实验报告,上头要看的。”


  “行吧,理查德和乔森等着我们呢,快走,我实在不想看乔森那张脸。”男人说完就走了。


  艾瑞斯特把文件锁好,看了眼屋顶的摄像头,离开了。


  一个昏暗的房间里,一个火苗轻轻摇摆着,“滋滋啦啦”的声音像是什么仪式。


  “准备好了吗?”一个年轻的声音说到。


  “准备好了!”同样年轻的声音。


  “那就,开始吧!”房间的灯瞬间打开,三四双筷子在翻滚的汤水上互相伤害。


  “咳咳”艾森有一张让人望而生畏的脸,他一出声,所有人立刻坐好,假装正经。


  “各位,最近上面又有了新方案。”理查德擦拭着被热气弄得模糊的镜片。


  “呵呵,无非就是什么残忍至极的实验罢了。”之前叼烟的男人说到。


  “法兰克!”艾森厉声制止他继续说下去,这种话要是被上面听了去会出事。


  “啧,知道了老韩,不是说了私下不叫代号吗。”


  “下面送来了一个试验品,是个罕见的优质品,各方面都很优秀,上面决定用他来进行新计划。”


  “哎哎!下班时间,不提工作,快吃快吃!!!”


  新试验品么,有意思。艾瑞斯特看着手中的酒思考着。


  


  


评论

热度(16)